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至少4家苹果供应商下调营收预期 有关iPhone需求疲软传言升温

【TechWeb】11月16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本周,至少有四家苹果供应商下调了营收预期,这加剧了外界的猜测,即苹果正在缩减iPhone产能。

苹果3

有报道称,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拿到的电子零部件订单减少,这可能预示着苹果公司的预期销量会下跌。

这并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面临供应链问题,而且没有一份报告明确提到苹果,但报告中的数量值得注意。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表示,从下个季度开始,将不再公布iPhone、iPad和Mac的季度销量,这导致一些人猜测,该公司想要隐瞒一些信息。

本周,几家公司下调了苹果公司的股票评级,苹果公司股票也陷入了熊市区域。

到目前为止,有如下几家苹果供应商下调了他们的营收预期:

AMS AG

总部位于奥地利的AMS AG公司生产3D成像传感器,苹果的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有用到该公司的传感器。

当地时间周四,该公司表示,由于最近主要消费客户的需求发生变化,所以它将更新四季度营收预期。

AMS AG表示:“消费客户需求波动更加活跃,但是需求预计不会下滑。”

当地时间周四,AMS AG公司的股价在瑞士交易所上涨2%。

Qorvo

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Qorvo是一家为智能手机和联网设备制造射频芯片的公司。当地时间周三,该公司将季度预期从此前公布的8.80亿美元到9亿美元,下调至8亿美元到8.4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最近,旗舰智能手机的需求发生了变化。”

更新数据之后,当地时间周三,该公司股价下跌逾1%,但到了当地时间周四时该公司股价有所反弹。该股周四早盘上涨逾1%。

Lumentum

Lumentum为苹果iPhone的前置摄像头制造3D传感激光器。本周一,该公司将其最低营收预期下调了7000万美元。

在2018年的年度报告中,Lumentum将苹果公司列为其最大的客户,并表示这家iPhone制造商为该公司贡献了30%的营收。

Lumentum首席执行官Alan Lowe表示,在第二财季期间,该公司最大的客户之一要求“我们大量压缩出货量”。

更新数据后,当地时间周一,苹果股价大跌,而Lumentum股价也下跌逾30%。

日本显示器公司

日本显示器公司是一家高端LCD屏幕制造商,iPhone XR使用该公司的屏幕。周一,该公司表示,它预计公司的营收增速将低于此前预期。

现在,该公司预计,全年营收将增长5%至15%,低于此前预计的10%至20%。(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