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再追加15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 28年回馈股东1770亿美元

【TechWeb】11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芯片制造商英特尔表示,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追加15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

英特尔

根据这项授权,英特尔可以选择在公开市场或通过私人交易购买公司股票,该公司会根据对市场状况和其他因素的评估来确定时间和金额。

英特尔的资本分配战略保持不变。该公司专注于通过首先投资自身并提高自身能力来创造价值。然后,该公司寻求通过收购和战略投资来补充和加强自身能力。最后,该公司通过股息计划和机会性股票回购向股东提供这些投资所实现的回报。

该公司表示,截至9月29日,该公司现有的股票回购项目还剩余47亿美元。从1990年到2018年第三季度,该公司通过派息和股票回购向股东返还了大约1770亿美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