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福特计划在2023年前向自动驾驶技术投资40亿美元

【TechWeb】11月16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福特表示,计划在2023年前向自动驾驶技术投资40亿美元。

福特

福特汽车曾表示,计划到2021年推出并开始销售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自动驾驶汽车部门首席执行官(CEO)谢里夫·马拉比(Sherif Marakby)表示,该公司专注于盈利和规模。

福特正与迈阿密合作,对其自动驾驶汽车进行道路测试。这家老牌汽车制造商希望在网约车和业务交付方面利用这项新兴技术。

自今年2月以来,福特一直在迈阿密测试一款配备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福特Fusion。该公司选择这个城市是因为它的拥挤和不可预测的交通。除了迈阿密,该公司还在另外三个城市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匹兹堡、底特律和华盛顿。

当地时间周三,福特宣布与沃尔玛和Postmates合作推出一种配送服务,希望有朝一日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来送货上门。

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其首个自动驾驶服务,这项服务预计将吸引商业客户。(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