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需要新游戏来提振业绩

【TechWeb】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周五表示,该公司需要推出新的游戏来推动公司的增长。该公司还警告说,在第三季度利润提高之后,公司的销售可能会下降。

Rovio是一家芬兰公司,去年在赫尔辛上市。该公司公布的第三季度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为1040万欧元(1180万美元),高于去年的400万欧元。

但Rovio表示,激烈的竞争和高营销成本会对公司的全年业绩预测施压。该集团表示,预计2018年销售2.8至2.9亿欧元,之前的预测为2.6-3亿欧元。去年,Rovio的营收为2.97亿欧元。

Rovio首席执行官Kati Levoranta在声明中称,“很明显,我们需要新的游戏来加速营收增长。”他还表示,公司计划明年至少推出两个新游戏,另外还有十个项目在计划之中。

在2009年推出原创游戏《愤怒的小鸟》之后,Rovio得到迅速增长。2016年,公司还扩展到电影《愤怒的小鸟》,但由于公司高度依赖“愤怒的小鸟”品牌和激烈的竞争环境,Rovio举步维艰。

Rovio公司预计,明年电影续集可以提高公司业务,Rovio也加强了其分拆公司投资孵化,准备为移动游戏构建一个像Netflix那样的流媒体服务。

Rovio全年核心营业利润率为10%-11%,较之前的9%-11%有所提升。(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