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谷歌叫停研发监测血糖“智能隐形眼镜” 历时四年

【TechWeb】11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Alphabet公司生命科学部门Verily日前表示,将暂停其最初和最高调的项目之一——智能隐形眼镜,该眼镜旨在帮助监测用户的血糖水平。

谷歌智能隐形眼镜项目始于2014年,初衷是在隐形眼镜上嵌入传感器监控用户眼泪的泪糖水平,以帮助糖尿病患者更好地控制血糖。

Verily在一篇博客更新表示,由于泪糖和血糖浓度一致性不足,不足以支持医疗设备的研究需求。

Verily此前隶属于Google X研发中心,该部门一直同Novartis眼保健部门和Alcon合作开发智能隐形眼镜。

Alcon在其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是和Verily一起决定暂停这个项目。

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将继续研发另外两个“智能眼镜”项目,一个是用于老花眼,或远视,而另一个旨在帮助患者改善白内障手术后视力。

去年,Verily曾收到新加坡投资者淡马锡8亿美元资金。(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