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Airbnb第三季度营收首次“大幅超过”10亿美元

【TechWeb】11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短租网站Airbnb周五表示,公司第三季度营收“大幅超过”10亿美元,成为迄今营收最为强劲的季度。业内广泛预计,Airbnb会在明年寻求上市。

Airbnb在一份声明中称,第三季度是Airbnb的营收首次“大幅”超过10亿美元,主要得益于海外市场的增长,以及最近在较小的城镇和郊区扩张。

第三季度,在北京使用Airbnb预订房屋的用户较去年同期增长了91%,在墨西哥增长了79%,伯明翰增长了70%。

路透社此前报道,Airbnb在2017全年收入达到25亿美元,较2016年增加了50%以上,其中10亿美元来自第四季度。

Airbnb总部在旧金山,在2月份宣布今年不会上市之后,该公司正考虑明年IPO,尽管这和投资者的预期相反。然而,在Airbnb首席财务官劳伦斯·托西2月离职后,该公司仍然没有填补这一关键空缺。

私人投资者给Airbnb的估值为310亿美元,Airbnb在2017年首次实现全年盈利,并且今年有望实现盈利。该公司今年增加了两个董事会独立董事,这也是其为上市做的准备工作。

最近几个月,Airbnb公司转向新服务和产品来推动增长,增加豪华酒店和度假屋平台,该平台在十年前就已经有了,是一个基于web的服务,游客可以在该平台上找到公寓和别墅出租。Airbnb还建立了旅游和活动业务,并提供餐厅订位作为新的收入来源。

Airbnb还将继续面临监管问题,尤其是在欧洲和美国。随着一些城市试图限制Airbnb对住宅和租赁价格的影响,以及不断增加的游客对居民区的影响。Airbnb已被迫削减其在一些受欢迎城市的据点,作为让步配合监管机构努力的一部分。(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