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eMarketer:沃尔玛将超过苹果成美国第三大在线零售商

【TechWeb】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据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本周的一份报告显示,沃尔玛将超过苹果成为美国第三大在线零售商。

沃尔玛

尽管亚马逊仍遥遥领先,占2018年电子商务销售额的48%,但沃尔玛(包括山姆会员店和奢侈品电商Jet.com)有望在年底前占据美国所有在线零售支出的4%,总计209.1亿美元。

电商排名的转变伴随着沃尔玛强劲的收益。第三财季,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为1.08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1.01美元。不过,该公司表示,由于汇率因素的影响,该公司的营收为1249.9亿美元,低于预期的1255.5亿美元。此外,该公司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43%,而且它上调了年底的盈利和销售预期。

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曾在7月份估计,今年沃尔玛将在美国电子商务市场占据3.7%的份额,但根据其迅速增长的在线销售额计算,这一比例将升至4%。

沃尔玛是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企业之一。该公司指出,今年该公司的在线销售额将增长39.4%,略低于在线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Wayfair的增长速度。Wayfair预计其销售额将增长40.1%。

去年,苹果排在第三位,位于亚马逊和eBay之后,在美国最大零售商排行榜上名列第三。

随着智能手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在美国的销售开始放缓,苹果今年的增长也有所放缓,该公司将在2018年获得略高于18%的增长。从2017年到2018年,该公司在电子商务市场的份额将相对保持不变,从3.8%增长到3.9%。相比之下,沃尔玛的市场份额将从3.3%上升到4.0%,但这两家公司都将落后于排名第二的eBay。eBay在电子商务市场的份额将从7.6%降至7.2%。

1

图片来源于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

比起苹果和沃尔玛,亚马逊遥遥领先,该公司将在2018年占据美国电子商务市场48%的份额,高于去年的43.1%。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表示,今年亚马逊在美国本土的收入将超过2521亿美元。

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的首席分析师安德鲁·利浦斯曼(Andrew Lips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沃尔玛的电子商务业务最近一直在全速运转。这家零售巨头继续进行明智的收购,以扩大其电子商务投资组合,从而吸引更年轻、更富裕的消费者。但最重要的是,沃尔玛在快速增长的在线杂货业务方面取得了进展,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大量消费者采用点击提货的方式。”(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