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无聊公司”本周达到新里程碑:首条隧道打通 马斯克发推祝贺

【TechWeb】11月18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钻探公司“无聊公司”(Boring Company)本周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即它打通了位于洛杉矶的首条隧道。

Boring Company

马斯克在其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一段关于这一突破的视频,视频展示了这台机器到达终点的过程。此外,他还在推特上发文祝贺“无聊公司”完成洛杉矶/霍桑隧道挖掘工作。

这条测试隧道连接SpaceX公司总部附近的一个停车场和该公司购买的另一处房产,它从去年开始施工。

去年初,马斯克成立了“无聊公司”,因为他快被堵车逼疯了,所以打算开始挖隧道。英文Boring有“挖掘”和“无聊”两种意思,因此马斯克也借“Boring Company”自嘲要开一家“无聊的公司”。

“无聊公司”在该地区还有一些大的计划,它计划挖更多的隧道。最近,该公司获得批准建造一条原型隧道,允许该公司将一辆汽车从车库运到隧道。

今年7月,马斯克又成立了一家名为Brick Store的公司来生产和销售砖头。这家公司由SpaceX的前工程师史蒂夫•戴维斯(Steve Davis)负责管理,它用“无聊公司”的挖掘机挖出来的土壤生产砖头。马斯克曾在表示,一块砖头只要10美分。(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