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大众拟2023年前斥资500亿美元研发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等新技术

【TechWeb】11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道,大众将在2023年前斥资近440亿欧元(合500亿美元)研发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新型移动服务,并将进一步探索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的合作领域。

大众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他希望在年底前与福特达成一项合作大纲协议,最初的重点将是商用车。该公司与福特的合并并不在议程上,它没有计划入股这家美国公司。

大众将重组其在德国的3家工厂,以生产电动汽车,并与电池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建立联盟。该公司表示,目前计划到2025年让50多款全电动汽车上路,这一数字比其他任何制造商都多。

迪斯在沃尔夫斯堡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将帮助大众将成本降至与现有柴油车相同的水平。

大众计划到2025年,通过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更多不同品牌的汽车,将工厂的生产率提高30%。

迪斯表示:“大众汽车必须提高效率,提高生产率,提高盈利能力,才能在未来为高额开支提供资金,保持竞争力。”(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