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比特币价格暴跌16%至4100美元以下 创今年新低

【TechWeb】11月21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据CoinMarketCap.com网站的数据显示,当地时间周二,比特币暴跌16%,至4100美元以下,创下自2017年9月3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1

比特币价格走势

当地时间周二,比特币价格跌至4076.59美元低位,本周跌幅约为30%,今年跌幅则超过65%。在当天下午的交易中,比特币的跌势有所缓解,一度下跌约7%。

CoinDesk的数据显示,美国股市收盘时,比特币仍在24小时内下跌了12%,交易价接近4299美元。

在经历了数周的罕见稳定之后,这种世界上最大、最知名的加密货币开始暴跌。尽管10月份全球市场动荡不安,但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仍在6400美元左右徘徊,停止了今年早些时候的波动。

比特币的大涨始于去年美国假日季之后,当时加密货币获得了家喻户晓的地位,并成为餐桌上的共同话题。自那以后,比特币下跌了40%以上。

去年11月底,比特币首次突破1万美元大关。在圣诞节前,其价格接近2万美元,原因是散户投资者大量涌入,两家受到监管的交易所准备推出期货市场。

负面情绪

本周,比特币可能受到了全球其他市场下滑的影响。

本周早些时候,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和其他关键技术位,这引发了一些交易员开始“止损”,这可能加剧了抛售。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始人汤姆·李(Tom Lee)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随着比特币支撑位被打破以及加密货币继续跌至低点,这些技术指标出现了“恶化”。

上周,美国监管机构兑现了对不合规加密货币项目进行监管的承诺,这对加密货币市场产生了负面影响。

上周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将对加密货币市场创始人实施首次民事处罚,这是针对日益增长的数字货币行业中滥用和公然欺诈行为的更大规模监管和法律打击行动的一部分。

此外,有关加密货币市场可能被操纵的报道也加剧了负面情绪。

当地时间周二,彭博新闻社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话说,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交易员是否在去年比特币上涨期间使用另一种名为Tether的加密货币推高了比特币价格。

摩根大通前首席股票策略师Lee和其他人指出,加密货币比特币现金出现了“分叉”。

上周,比特币现金分成了两个版本——“比特币ABC”和“比特币SV”。分析师们表示,这两个版本加剧了加密市场的不确定性。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在欧洲央行(ECB)执委会成员贝努瓦·科雷(Benoit Coeure)在巴塞尔国际清算银行(BIS)发出新警告后,加密货币也出现了暴跌。(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