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高盛再次下调苹果目标价 由209美元调至182美元

【TechWeb】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二刚下调苹果目标价的高盛,在本周二的报告中再次对苹果目标价进行了下调,但依旧维持中性评级。

高盛是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下调苹果股票目标价的,其新给出的目标价为182美元,较之前的209美元下调了近13%。高盛新给出的目标价,已低于其报告发布前一交易日苹果的收盘价,苹果股价周一收盘时为185.86美元。

在上周二,高盛也曾下调苹果的目标价,当时是将其目标价由之前的222美元,调至209美元,当时给出的是中性评级,本周二再次下调目标价后,其股票评级还是没有变化。

高盛再次下调苹果目标价,还是与苹果产品在部分市场需求疲软及iPhone XR没有被消费者很好的接受有关。高盛分析师罗德·霍尔(Rod Hall)在周二的报告中就表示,苹果产品在中国市场需求疲软,而iPhone XR价格和性能之间的平衡,还未被新兴市场的消费者很好的接受,苹果可能错误的估计了iPhone XR售价与性能之间的平衡。

而在高盛报告发布的前一天,《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指出苹果最近几周削减了9月份发布的三款新iPhone的订单。(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