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做空机构香橼宣布买入后 英伟达股价止跌回升

【TechWeb】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低于分析师预期的第三财季营收和第四财季业绩指引而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下跌的英伟达股价,在著名做空机构香橼宣布买入后,终于止跌回升。

香橼(Citron Research)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买入英伟达的股票的,其在11月20日发布的一条推特中表示,他们已经买入了英伟达的股票。

在宣布买入英伟达股票的推特中,香橼还表示这是近两年的时间里,英伟达的股票第一次出现吸引投资者的风险回报,他们预计英伟达能解决库存问题,并预计股价会上涨到165美元。

作为著名的做空机构,香橼买入对英伟达来说也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在股价连续大幅下跌的情况下。而在香橼宣布买入之后,英伟达的股价也确有回升。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英伟达股价为149.0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44.7美元上涨了4.38美元,涨幅为3.03%。

而在周二止跌回升之前,英伟达股价曾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下跌。

英伟达在上周四发布了营收31.81亿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12.3亿美元净利润的2019财年第三财季(截至2018年10月28日)财报,虽然营收同比环比均有增长,但却较分析师预期的32.4亿美元低了5900万美元,而其给出的第四财季27亿美元的营收预期,则远低于分析师预计的34亿美元。

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第三财季营收和远低于分析师预计的第四财季营收预期,导致英伟达的股价在上周五和本周一连续下滑,其中上周五是大跌18.76%,市值蒸发了230多亿美元,本周一下跌12%,市值也缩水了120多亿美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