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腾讯音乐考虑将IPO推迟到明年初 但尚未做出决定

【TechWeb】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市场环境影响,腾讯音乐考虑将IPO(首次公开募股)推迟到明年初,但尚未做出决定。

腾讯音乐招股书截图

腾讯音乐招股书截图

外媒称,腾讯音乐最初计划10月启动至多20亿美元的美国IPO,但上月决定推迟到11月,期待市场企稳。纳斯达克指数目前已跌破7000点,至6908点。

据两名参与此事的知情人士透露,腾讯音乐及其顾问还讨论过推迟IPO交易至2019年初。他们说,公司尚未做出决定。

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当然,他们想在年底之前完成此项交易,但又不想匆忙上市。他们非常关心的是获得恰当估值,而不是快速上市。

另一名知情人士也强调了估值的重要性,在提到市况时,他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

腾讯音乐拒绝对外媒报道置评。

10月2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正式递交赴美上市招股书,代码为“TME”,美林银行、德意志银行、高盛集团、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为其主承销商。

根据招股书,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是中国的在线音乐娱乐集团,为用户提供在线音乐服务和以音乐为核心的社交娱乐服务,旗下包括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四大音乐产品。

腾讯音乐上半年总收入86.1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44.85亿元,增长92.2%;运营利润为19.47亿元(约2.94亿美元),运营利润率为22.6%;经调整后利润为21.12亿元,2017年上半年经调整后利润为7.32亿元。

招股书显示,腾讯持有18亿腾讯音乐普通股,占比为58.1%,为最大股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