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新总部拉动两城房地产升温:4天卖出150套房

【TechWeb】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亚马逊表示,其新宣布的纽约皇后区办公室直到2019年才会开始招聘,但附近街区的公寓销售已经蓬勃发展。

亚马逊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长岛市的一家中介公司表示,它在短短4天内售出了150套公寓。这距离亚马逊公布在纽约和弗吉尼亚阿灵顿建立新总部仅一周时间。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新总部选址的消息传出之前,亚马逊的两名员工抢先一步,在新泽西州和皇后区购买了公寓。但律师表示,他们并不知道任何与员工基于非公开信息进行房地产交易有关的违法行为。

这两个城市向亚马逊提供了数十亿美元的税收优惠,以获得亚马逊扩张带来的高薪工作机会。

如果参照西雅图的话,亚马逊带来的影响不仅仅在于当地房地产市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自2010年以来,西雅图的写字楼、公寓、工业空间和单排商业区的价格均上涨了一倍,高于前50大城市66%的平均涨幅。该公司及其相关业务在西雅图创造了三分之一的就业岗位。(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