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拼多多黄峥身家周二增加17亿美元 个人身家已超过顺丰王卫

【TechWeb】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亮眼的财报数据刺激拼多多股价周二大幅上涨,其创始人黄峥的身家因此也增加了17亿美元。

彭博亿万富豪指数_500

拼多多黄峥身家周二增加17亿美元 个人身家已超过顺丰王卫

拼多多三季度的财报在周二发布,虽然该季净亏损依旧超过了10亿元,但较上一季度的64.94亿元明显收窄,营收、月平均活跃用户数、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同比均有大幅增长。

亮眼的财报数据也刺激拼多多的股价大幅上涨,在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其股价为23.1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9.84美元大涨16.63%,与另一大电商京东在市值方面的差距也缩小到了25.54亿美元。

而拼多多股价上涨,也推动其创始人黄峥的身家上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的数据显示,黄峥目前的身家为120亿美元,周二增加了17.1亿美元。

身家120亿美元的黄峥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上排在第101位,在他前一位的是美国富翁、富达投资经营者之一的艾比·约翰逊(Abby Johnson),在他后一位的则是黑石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施瓦茨曼(Steve Schwarzman) 。

与国内其他企业家相比,黄峥目前的身家是高于顺丰创始人王卫,后者目前的身家为117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榜上排在第106位。(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