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10月在中国只售出211辆汽车 同比下降70%

【TechWeb】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周二透露,特斯拉今年10月在中国只卖出了211辆电动汽车。

特斯拉

特斯拉

该协会人士表示,其数据显示10月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较上年同期下滑了70%。

特斯拉周二未回复外媒多次发送的置评请求。

上周,特斯拉宣布,对在中国销售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下调售价,降幅达12%至26%。据特斯拉中国官网,该公司目前在售最便宜的Model S 75D最新售价为78.29万元起,较此前的88.76万元降价约12%;Model S P100D最新售价109.1万元起,降价约26%;Model X 75D目前售价86.18万元起,此前为97.57万元。

特斯拉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价格调整,可以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拥有特斯拉产品。

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6.19%至346美元,总市值约594.20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