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iOS 12安装率已达到70% 高于iOS 11同期

【TechWeb】1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方面的数据显示,其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2在全部iOS设备中的安装率已经达到了70%,高于iOS 11同期的安装率。

iOS 12安装率12.3.500

苹果iOS 12安装率已达到70% 高于iOS 11同期

苹果目前已在官网公布了iOS 12安装率的相关数据,其在开发者页面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3日,近四年所卖出的iOS设备已有72%升级了iOS 12,iOS 11降到了21%,其余7%的设备使用的则是更早推出的iOS操作系统。

苹果公布的数据还显示,在目前所有在运行的iOS设备中,70%是运行的iOS 12,iOS 11为21%,更早推出的iOS操作系统目前仍有9%的设备在使用。

苹果在10月11日也曾公布iOS 12的安装率数据,当时是有50%的iOS设备运行iOS 12,在过去四年所售出的iOS设备中的安装率为53%,现在较10月10日都提升了近20个百分点。

iOS 12目前70%的安装率,也高于苹果上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11同期的安装率,苹果去年6月5日推出的iOS 11,是在去年的9月17日正式向用户同送,而今年推出的iOS 12,也是在9月17日开始向用户推送, 但在去年的12月4日,iOS 11在苹果全部设备中的安装率仅59%,比iOS 12到12月3日的安装率要低11个百分点。

随着时间推移,iOS 12的安装率可能继续提升,苹果今年4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iOS 11在所支持苹果设备中的安装率达到了76%,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就目前的安装率而言,iOS 12安装率达到76%,可能会较iOS 11快一个月。(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