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比特大陆本周将关闭以色列研发中心 23名员工全部被裁

【TechWeb】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最大的比特币挖矿公司比特大陆(Bitmain)将关闭其设在以色列的研发部门,并将裁掉23名当地员工。

bitmain比特大陆

据以色列商业媒体Globes报道,由于加密货币市场的普遍低迷,比特大陆位于赖阿南纳(Ra’anana)的研发中心Bitmaintech Israel将于本周关闭。

包括负责以色列项目的比特大陆销售和营销副总裁加迪·格里伯格(Gadi Glikberg)在内的23名员工全部被解雇。就在几个月前,据报道,该公司还计划在该研发中心招聘40多名研究、工程和营销人员。

格里伯格表示:“过去几个月,加密货币市场经历动荡,迫使比特大陆评估其在全球的各种活动,并促使其根据当前形势调整业务重点。”

Bitmaintech Israel成立于2016年,该公司于2017年4月推出了ConnectBTC采矿池。该部门致力于为公司的Sophon项目开发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小狐狸)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比特大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