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红帽下月16日举行特别股东大会 讨论IBM 340亿美元收购事宜

【TechWeb】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蓝色巨人”IBM与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在10月28日宣布达成了收购协议,而被收购方红帽目前已确定将在下月召开特别股东大会,讨论和表决IBM收购事宜。

红帽目前已在官网公布了召开特别股东大会的消息,官网的信息显示其将在2019年1月16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讨论并投票表决此前已宣布的IBM收购事宜,这一次的特别股东大会也会讨论其他事项。

红帽官网的信息还显示,12月11日收盘时持有红帽股票的股东,在下月16日的特别股东大会上都拥有IBM收购这一提案的投票权,由他们投票决定是否接受IBM的收购。

IBM与红帽是在今年的10月28日对外宣布达成收购协议的,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IBM将以每股190美元的全现金,收购红帽已发行的全部普通股,交易规模接近340亿美元。

在双方宣布达成收购协议的前一交易日,红帽股票的收盘价为116.68美元,IBM方面给出的每股190美元的收购价,较之是高出了73.2美元,溢价62.7%。

但在收购协议公布之后一个交易日,红帽股价就大涨了52.95美元,随后一个交易日又上涨至170美元,本周一收盘时为177.03美元,离IBM给出的190美元已只差12.97美元。

在10月28日对外宣布达成收购协议时,IBM方面就透露双方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收购方案,接下来将提交红帽的股东大会讨论,在股东大会同意并得到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之后,IBM收购红帽一事就将成行,IBM预计会在2019年下半年完成这一收购。(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