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于2019年年底在南非开设门店

【TechWeb】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可能在2019年年底在南非开设一家经销店。

今天早些时候,特斯拉在推特上表示,本周该公司将在全美各地开设11家新的特斯拉门店。特斯拉的门店遍布全球,包括美国、德国、中国和澳大利亚,但在非洲却没有。

1

莫内罗首席维护者、南非加密货币专家里卡尔多•斯帕尼(Riccardo Spagni)问马斯克,特斯拉预计何时在南非开设门店。马斯克回复斯帕尼的推特称,一家特斯拉门店可能于2019年底在南非开业。但是马斯克没有提供任何有关特斯拉是否会在南非推出电动汽车的信息。

2

较低的平均收入和糟糕的电力基础设施意味着,汽油动力汽车(通常是二手车)主导着非洲大陆的大部分市场。

尽管与欧洲和美国相比,南非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相对薄弱,但主要汽车制造商已开始投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以提高该国人们购买电动汽车的意愿。例如,捷豹最近宣布在南非的每一家零售店里安装公共充电站。(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