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扎克伯格曾向盖茨与微软现总裁寻求重建公司信任建议

【TechWeb】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发生的8700万用户数据被不当利用,给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带来了巨大的麻烦,公司的信任严重受挫,CEO扎克伯格因此也连续两天参加了美国国会的听证会。

而外媒近日的报道显示,扎克伯格偶尔会向微软联合创始人盖茨寻求建议,在重建公司信任方面,盖茨近期给他的意见是招聘一位像微软现任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那样的人。

布拉德·史密斯是微软的现任总裁兼首席法务官,他也是一名律师,他已经成为了对全球多地监管部门和立法机构有重要影响力的代表人员。

而消息人士透露,扎克伯格与布拉德·史密斯有过直接接触,虽然双方的交谈没有涉及到提供一份正式的工作邀请,但布拉德·史密斯还是告知了扎克伯格他现在在微软过的很愉快,没有离开微软的念头。

布拉德·史密斯1993年加入微软,目前在微软已工作25年,他在2002年被任命为公司的总法律顾问,后来又被任命为微软的总裁兼首席法务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