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巴菲特所持苹果股票市值10月份以来已缩水138亿美元

【TechWeb】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股价10月份以来表现不佳,市值已缩水了2600亿美元,巴菲特所持苹果股票的市值因此也有明显缩水。

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价为170.95美元,这一价格较9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时的225.74美元低了54.79美元,10月份以来的累计跌幅已超过了24%,市值不到三个月缩水了2600亿美元。

苹果股价10月份以来表不佳,也影响到了股神巴菲特在投资苹果上的账面收益。

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11月1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在三季度增持52万股之后,他们所持有的苹果股票已增至252478779股。

按周四收盘时的价格计算,巴菲特所持苹果股票的市值为431.6亿美元,而苹果股价10月份以来下跌54.79美元,也就意味着他们所持苹果股票的市值缩水了138.3亿美元。

虽然所持苹果股票的市值10月份以来明显缩水,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苹果股票上可能还未出现亏损,因为其所持苹果股票中的1.3亿股,是在2016年上半年到去年一季度之间买入,而在这一段时间,苹果股票的最高价也只有144.5美元;另有超过1亿股是在去年四季度和一季度买入,这一段时间苹果股价虽有过高于周四收盘价的时候,但最高也未超过10美元;股价明显高于周四收盘时的170.95美元的,也只有今年的三季度,但这一段时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买入的苹果股票并不多。(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