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和电子竞技公司ESL签署为期3年、价值1亿美元协议

【TechWeb】12月1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英特尔和电子竞技公司ESL宣布,两家公司已经延长了长期合作关系,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价值1亿美元的协议,旨在提升电子竞技在全球的知名度。

英特尔

这笔1亿美元的投资标志着,英特尔进一步进入电子竞技领域,目前许多大品牌都在进入该领域。

根据协议,到2021年,英特尔将为一些大型电子竞技活动提供多层技术,包括高性能的“Core”电脑处理器和5G技术。

此外,这家半导体巨头还将与ESL合作,在全球各地举办新的活动。ESL在全球举办多场电子竞技联赛和锦标赛。

英特尔赞助ESL活动已经有18年了,这使得英特尔成为第一批进入电子竞技领域的大公司之一。(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