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将大幅下调中国市场Model S和Model X售价

【TechWeb】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兴趣购买特斯拉汽车的中国消费者即将看到该汽车的标价有大幅下调。

在中国暂停对从美国进口的汽车征收部分关税后,特斯拉大幅下调了中国市场上Model S轿车和Model X的价格。

特斯拉发言人在周五证实了这一消息。

1

美国汽车研究中心(Center for AutomotiveResearch)副总裁Kristin Dziczek说,从1月1日到3月31日,中国对美国生产的汽车和轻型卡车征收关税将暂时从40%降至15%,使得对美国出口产品征收的关税暂时与世界贸易组织其他成员国保持一致。

对所有进口到中国的汽车征收高额关税,给特斯拉造成了沉重打击。Dziczek说,中国最初对进口汽车征收25%的关税,这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一直实行的政策。

她说,7月1日,中国将对除美国以外的所有WTO成员国征收的关税降至15%。

美国财务研究分析中心(CFRA)分析师加勒特·纳尔逊表示,2017年,特斯拉总收入有17.2%来自中国,但由于关税的影响,公司今年第三季度来自中国市场的营收仅占6%。(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