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分析师:亚马逊谷歌明年下半年会推出AirPods竞品

【TechWeb】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F International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Kuo)最近表示,他预计亚马逊和谷歌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与苹果AirPods展开竞争的产品。

1

本月早些时候,郭明錤说AirPods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配件。

郭明錤在本月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AirPods的成功已经引起了谷歌和亚马逊的关注,这两家公司将在2019推出类似的产品。”

“这两大品牌的总出货量可能在今年下半年达到1000万至2000万部。”郭明錤预计,苹果明年将推出无线充电的新版本AirPods,发货量将达到5500万台。

谷歌对苹果AirPods的第一反应是推出Pixel Buds。Pixel Buds于去年推出,承诺提供实时语言翻译。然而PixelBuds佩戴起来很不舒服,而且没有AirPods好用。

亚马逊没有销售自家耳机,但已与包括Bose在内的第三方公司合作,为这些产品的用户提供Alexa语音助手。

郭明錤表示,他相信亚马逊能够脱颖而出,因为它拥有“最好的语音助理服务”,而谷歌是“安卓生态系统中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不过,苹果的AirPods也适用于安卓产品,只是没有与iPhone适配好用。(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