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比特币价格周一攀升至3400美元以上 创近三周来最大单日涨幅

【TechWeb】12月18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攀升至3400美元以上,这得益于日本和香港交易所的大量买入。

1

比特币价格走势

当地时间周一,在Bitstamp交易平台上,比特币涨幅高达11%,达到3437.57美元的高点,创下了自11月28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但比特币价格已经从去年12月的纪录高点下跌了大约80%,在过去三个月里累计下跌了近50%。

据知名加密货币价格追踪网站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2017年12月17日达到了略高于19475美元的峰值。此后,其价格一直难以接近这一水平。

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已从2017年12月的5920亿美元下降至本周的1090亿美元左右。(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