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华为称公司5G新客户较11月份有小幅增加

【TechWeb】12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周二表示,公司已获得超过25个5G商业合同,较11月份宣布的22个有小幅增加。

华为轮值主席胡厚昆称,公司已经为第五代移动通信输送了逾1万个基站。但他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华为实际上已经被美国市场拒之门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禁止该公司参与建设其5G网络。

华为一直在就其业务的独立性与世界各国政府进行沟通。

路透社上周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华为计划斥资20亿美元解决英国当局的证券担忧问题。英国一直是华为最大的国际市场之一。

华为是全球最大的电信网络设备供应商和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去年的营收约为920亿美元,与中国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不同,华为一半的收入来自海外市场。

华为周二表示,预计今年的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较去年增长8.7%。(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