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AR眼镜初创公司North收购英特尔Vaunt AR眼镜技术

【TechWeb】12月18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AR眼镜初创公司North收购了英特尔Vaunt AR眼镜技术。目前,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英特尔

North是Focals增强现实(AR)眼镜的开发商,英特尔资本(Intel Capital)是North的主要投资者,曾领投了后者在2016年的融资。

Focals和Vaunt都有相同的基本理念:使用镶嵌在眼镜柄上的微型激光,将反射的图像直接投射到视网膜上。与其他AR和VR产品不同的是,它们的目标是打造一副看起来相对正常、重量不太重的眼镜。

英特尔努力将其眼镜推向市场,但就像许多英特尔原型机一样,该公司未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因此该公司砍掉了自家的增强现实(AR)眼镜项目Vaunt。(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