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Uber印度竞争对手Ola将向踏板车共享创企Vogo投资1亿美元

【TechWeb】12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二,Uber在印度的竞争对手Ola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它将向印度踏板车共享初创企业Vogo投资1亿美元,并将后者的两轮添加到Ola的应用中,以扩大其提供的车辆种类。

Ola

Vogo主要在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提供服务,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向其车队增加10万辆踏板车,以使其成立两年的业务得以迅速扩大。

该公司没有透露目前拥有多少辆踏板车,但表示超过10万名用户已经使用其两轮车通勤了2000多万公里。

Vogo允许用户在其运营的两个城市的200个点中的任意一个点取车和还车,该公司使用一种技术,为通勤者提供获取钥匙和解锁车所需的密码。

该公司表示,对于印度拥挤的道路来说,踏板车是最快、最实惠的交通工具。(小狐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