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思科计划以6.6亿美元收购加州半导体公司Luxtera

【TechWeb】12月1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思科表示,它计划以6.6亿美元的现金和股权收购加州半导体公司Luxtera。

思科

该公司表示,Luxtera的先进芯片将帮助思科满足商业客户对快速、高性能网络服务的需求。这笔交易预计将在思科2019财年第三季度完成。

Luxtera是一家私营半导体公司,它利用硅光子技术为网络规模和企业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细分市场以及其他客户构建集成光学功能。该公司的技术、设计和制造创新显著提高了性能和规模,同时降低了成本。

负责企业业务发展的副总裁罗伯·萨尔瓦格诺(Rob Salvagno)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的客户希望解决不断增长的、由新兴的分布式云计算、移动性和物联网应用驱动的带宽需求。简而言之,人们对网络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这就需要新时代的联网技术。”

当地时间周二早盘,思科股价小幅走高。(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