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日本规模最大IPO!软银电信部门上市首日跌逾10%

【TechWeb】12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软银电信部门(SoftBank Corp.)股价周三开盘挫跌逾10%,投资者对这场日本史上规模最大的IPO明显缺乏兴趣。

软银集团旗下电信部门SoftBank Corp.首次公开募股235亿美元,其股价在交易五分钟内一度跌至1344日圆,较其1500日圆的发行价低10.4%。东京股市大盘下跌1%。

该股开盘报1463日圆,较其1500日圆的IPO发行价低了2.5%,随后跌幅迅速扩大。(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