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AI负责人已晋升高级副总裁 进入执行管理团队

【TechWeb】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入苹果仅8个月的AI部门负责人约翰·詹南德雷亚(John Giannandrea),目前已被晋升为苹果的高级副总裁,并进入了执行管理团队。

苹果高管_500

苹果AI负责人已晋升高级副总裁 进入执行管理团队

苹果周四已在官网公布了约翰·詹南德雷亚晋升的消息,晋升之后,他是负责机器学习和AI战略的高级副总裁。

约翰·詹南德雷亚在今年4月才加入苹果,负责苹果的机器学习和AI部门,加入苹果之前他在谷歌工作了8年,是谷歌AI方面的高管,负责将AI加入到搜索等谷歌的产品和服务中。

4月份加入苹果之后,约翰·詹南德雷亚一直向苹果CEO汇报工作,除了负责苹果各项产品和服务中的AI与机器学习战略,他也负责Core ML和Siri技术的发展,6月份在他的领导下,苹果对Siri和机器学习团队进行了重组,苹果此次对约翰·詹南德雷亚职位的晋升,也凸显了他们对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重视。

在晋升约翰·詹南德雷亚为高级副总裁之后,苹果高级副总裁级别的高管也就增加到了9人,另外8人包括负责零售业务的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 Ahrendts)、负责软件工程的克雷格·费德里吉 (Craig Federighi)及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Maestri)等。

苹果官网公布的高管目前共有17人,除了9位高级副总裁,另外8人分别是CEO蒂姆·库克、首席设计官乔纳森·伊夫、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以及葛越等5位副总裁。(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