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英特尔新CEO候选人包括苹果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

【TechWeb】1月16日消息,虽然布莱恩·科再奇辞任CEO已有近半年的时间,但芯片巨头英特尔目前依旧还未确定新的CEO人选,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英特尔新CEO的候选人名单中,包括一位苹果的现任高级副总裁。

外媒是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报道中,表示苹果的一位现任高级副总裁在英特尔新CEO候选人的名单中的。进入英特尔新CEO候选人名单的苹果高管,是负责硬件技术的高级副总裁强尼·斯洛基(Johny Srouji),他是苹果执行高管团队中的9位高级副总裁之一。

强尼·斯洛基2008年加入苹果,领导了苹果首款定制处理器A4的开发,指纹识别所需要的传感器也有他的贡献,他为苹果产品的强劲性能和突破性的产品贡献了大量的技术,他在2015年也进入了苹果的执行高管团队。

虽然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强尼·斯洛基在英特尔新CEO的候选人名单中,但目前还不清楚候选人名单中还有多少人,也不清楚强尼·斯洛基在候选人名单中所处的位置。

而值得注意的是,强尼·斯洛基曾有在英特尔工作的经历,从1990年到2005年,他曾英特尔位于以色列的工厂工作长达15年,虽然离开英特尔已有十多年的时间,但他对英特尔还是有一定的了解。

英特尔现在的临时CEO是首席财务官罗伯特·斯万(Robert Swan),他是在布莱恩·科再奇宣布辞职之后,被英特尔董事会任命为临时CEO的,但外媒在去年9月份的报道中表示,罗伯特·斯万无意长久担任英特尔的CEO。

布莱恩·科再奇是在去年6月21日辞任英特尔CEO的,英特尔内部和外部律师的调查发现他与员工之间存在不恰当的关系,违反了英特尔的相关规定,科再奇随后也宣布辞去英特尔CEO一职。

科再奇辞职之后,英特尔董事会也在寻找合适的新CEO人选,外媒表示他们目前已过滤掉了部分候选人,但他们还是没有确定新CEO人选,候选人还有多位,英特尔董事会现在也面临着在1月24日的财报发布之前确定新CEO人选的压力。(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