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与A24电影工作室合拍首部电影 下月开始制作

【TechWeb】1月1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与A24电影工作室合作拍摄的首部电影名为《On the Rocks》,这部电影将由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执导,并由比尔·莫瑞(Bill Murray)和拉什达·琼斯(Rashida Jones)主演。

苹果3

科波拉不仅执导这部电影,还为这部电影编写剧本,并进行制作。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位年轻母亲与她的花花公子父亲重逢的故事。该片预计于今年2月在纽约开始制作。

早在去年11月,就有报道称,苹果将与A24电影工作室合作制作原创电影。

去年年底,苹果与A24电影工作室合作,为其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制作了一系列电影。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何时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但蒂姆•库克(Tim Cook)最近表示,苹果将在2019年推出“新服务”。(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