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如果2007年花1千美元买Netflix股票 这笔投资现值9万美元

【TechWeb】1月16日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美国视频流媒体巨头Netflix周二宣布将对其订阅服务提价13%至18%,这也是Netflix历史上最大幅度的一次提价。消息公布后,该公司股价飙升超过6%。

1

如果有人在2007年Netflix首次推出流媒体服务时投资了它,这笔投资可能会获得巨大回报。据CNBC估计,截至1月15日,这笔1000美元的投资价值将超过9万美元。

尽管Netflix的股票多年来表现良好,但任何一只股票都可能表现过度或过弱,而过去的回报无法预测未来的结果。

目前,Netflix面临来自亚马逊、苹果、迪士尼以及最近的NBC环球(NBC Universal)的竞争。这些公司要么提供类似服务,要么计划推出流媒体平台,这些平台可能获取Netflix平台上的内容,甚至其潜在的用户。

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Needham& Company的分析师劳拉·马丁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当大公司开始追逐Netflix时,它就陷入了困境。”

不过,投资者普遍对Netflix持乐观态度。

高盛互联网分析师希思·特里说:“Netflix在内容、技术和分销方面的投资将推动用户增长,这远远超出美国和国际上的普遍预期。”

投资银行公司RaymondJames分析师JustinPatterson将Netflix的股票评级从“跑赢大盘”上调为“强劲买入”。

Patterson说:“我们相信,积极的修正加上长期盈利潜力的显现,将使Netflix的股价表现超越大盘。”他指出,原创电影《蒙上你的眼》(BirdBox)的观众人数很高,而且Netflix在电影方面的优势、便利、成本和全球分销都将帮助该公司提振股价表现。

本周是该公司推出流媒体服务以来第四次上调订阅价格,最近一次是在2017年10月,那时当天的股价上涨了3%。

本周调价之后,Netflix的标准套餐价格将从每月10.99美元升至12.99美元;顶级套餐从每月13.99美元增加到15.99美元,而基本套餐将从7.99美元增加到8.99美元。华尔街分析人士认为,这次涨价不会让消费者起望而却步。

他们说,消费者可能愿意为Netflix支付更高的价格。对比Netflix的竞争对手,AT&T旗下的HBO Now流媒体服务每月订阅费为14.99美元,Hulu的无广告套餐月费为11.99美元。即使Netflix价格上涨,它仍是一个非常优惠的选择。

而且,在过去,大多数订阅用户并没有因为高成本而却步。上个季度,Netflix报告美国国内用户同比增长近11%,最终达到5800万。

2018年,Netflix是FAANG股票中表现最好的,这个团队中包括Facebook、苹果、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