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微软计划在西雅图投资经济适用房项目 以解决员工住房问题

【TechWeb】1月16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微软计划在西雅图投资经济适用房项目,以解决员工的住房问题。

微软

无论公平与否,科技公司经常被指责,它们使得薪酬不及其软件工程师的居民住不起他们所在的城市。微软正计划在西雅图地区对此采取行动,并将于本周四宣布一项新计划的细节。

周一,微软的两名高管——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园区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提到了这一计划。

就在同一天,该公司发出了周四活动的邀请函。西雅图市长和金县(King County)的官员们也将出席此次活动。

尽管两位高管在活动开始前都对细节守口如瓶,但纳德拉暗示,微软将投资该地区的经济适用房。他表示:“我们将进行大量投资,并与很多合作伙伴合作开发这些住房项目。”

经济学家往往把房价飙升更多地归咎于限制住房供应的政策,而不是科技公司。不过,各城市仍在越来越多地寻求科技公司的帮助,以应对住房危机。该行业的一些领导者也在展开合作。(小狐狸)

标签: 微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