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Grab与众安成立一家合资企业 在东南亚推出保险平台

【TechWeb】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东南亚打车平台Grab周三宣布,与在线保险公司众安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使东南亚用户可以通过这款网约车APP购买保险。

1

Grab

Grab表示,该平台将提供平价保险产品,2019年上半年在新加坡推出,之后陆续拓展至东南亚其他市场。

Grab Financial的主管Reuben Lai表示,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向用户、商户和平台合作司机提供保险。

该公司之前还宣布,今年将把业务扩展至在线医疗和跨境汇款领域。Grab希望打造一款类似腾讯微信的日常超级APP。

Grab的主要竞争对手、印尼网约车公司Go-Jek已经在本国市场推出了一款超级APP,涉及按摩、金融服务和送餐等各种服务。该公司最近还进入新加坡,在Grab的本土市场与其展开正面交锋。

Grab由陈炳耀等人在2012年6月创立,自成立以来已募集到了68亿美元的资金,目前是东南亚估值最高的科技初创公司。

Grab目前在东南亚的8个市场提供打车服务,其不久前公布的数据显示,Grab应用的下载量已超过了1.3亿次,为消费者提供的出行服务也已超过了25亿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