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软银集团将回购7.5亿美元债券 以减轻利息负担

【TechWeb】1月17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软银集团将回购7.5亿美元左右以欧元和美元计价的债券,试图通过减少高息债务的方式来减轻其利息负担。

软银

根据周三宣布的一项计划,软银将回购7种具有不同到期日期和息票利率的债券,包括2027年到期、利率为5.125%的美元债券,以及2029年到期、利率为4%的欧元债券。

软银将与机构投资者沟通,以确定他们愿意出售的债券数量以及价格,该举措将一直持续到1月23日。

去年12月,软银旗下移动部门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了约200亿美元资金。这家日本科技集团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加大努力减少其有息债务。

该公司表示,它在回购的债券类别和价格方面拥有一定的灵活度,具体取决于投资者的订单。交易预计将在1月28日左右进行。

由于欧洲和美国高收益债券市场的投资者存在强烈的避险情绪,许多软银债券的交易价格都低于票面价值。软银打算回购这些债券,并将差价计入利润中。

截至去年9月底,软银的有息债务高达16.6万亿日元(合1520亿美元),外币债券占1.5万亿日元,其中5%将根据最新计划被软银回购。(小狐狸)

标签: 软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