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库克:苹果可能削减部分部门员工招聘量 关键部门会加速招聘

【TechWeb】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iPhone销量未达到预期,下调2019财年第一财季的营收预期之后,外界也在关注苹果是否会因此而冻结新员工的招聘,但消息人士透露,苹果CEO库克已表示他们可能会减少部分部门的招聘,人工智能等关键部门则会加速招聘新员工。

苹果.._500

库克:苹果可能削减部分部门员工招聘量 关键部门会加速招聘

消息人士透露,库克是在一次会议上就员工招聘方面的事宜作出回应的。在这一次会议召开之前,库克已致信投资者,表示他们将2019财年第一财季的营收预期,由此前的890亿美元到930亿美元下调到了840亿美元。

在会上,库克被问及他们是否会因此也冻结新员工的招聘,对此库克的回应是他不认为那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但他表示部分部门可能会减少员工的招聘。

消息人士还透露,库克在会上表示他们还没有完全确定哪些部门会减少招聘,而诸如人工智能这一些关键的部门,会加速招聘新员工。

库克还提到,一个部门对苹果未来的重要性,不是根据招聘来衡量的。

在过去的十年间,苹果一直在大量招聘新员工,但近几年的增速在放缓,苹果去年11月5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在2018财年结束时(2018年9月29日),他们约有13.2万名全职员工,较上一财年结束时增加了9000人,此前一个财年是增加了7000人。(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