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已获准在欧洲交付Model 3 现阶段售价最低5.88万欧元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获准向欧洲消费者交付Model 3,而其初期在欧洲所销售的Model 3并不便宜,现阶段的最低售价为5.88万欧元。

tesilam3_500

特斯拉已获准在欧洲交付Model 3 现阶段售价最低5.88万欧元

特斯拉Model 3可在欧洲交付,源自荷兰机动车辆方面权威机构RDW的认证,而根据欧盟的规定,一款新车在获得其中任何一个成员国监管机构的认证之后,其相关的认证适用于欧盟所有成员国,荷兰RDW的认证也使得特斯拉能向欧洲用户交付Model 3。

特斯拉此前是计划下月开始向欧洲消费者交付Model 3,在获准向欧洲消费者交付Model 3的报道中,外媒也是预计特斯拉下月开始交付,不过特斯拉方面尚未公布开始交付的具体日期。

目前欧洲部分国家的特斯拉官网已能预订Model 3,从荷兰、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的特斯拉官网来看,现在可预订的是性能版和长续航版本的Model 3,续航里程分别为530公里和560公里,较美国市场少一款,美国市场目前可预订的还有一款中续航版本,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为264英里(约425公里)。

不过,现在通过特斯拉在欧洲国家的官网还无法看到两款可预订Model 3的售价,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Model 3目前在欧洲的最低售价为5.88万欧元,折合约66785美元,较3.5万美元起售的采用标准版电池的Model 3要高出不少,但较Model S还是要便宜很多,Model S目前在欧洲的起售价约为8.9万欧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