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贝佐斯在蓝色起源发射火箭前动员讲话:我们离目标越来越近了

【TechWeb】1月2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已接近将自己的第一批宇航员送入太空,这位亿万富翁创始人正感受到鼓舞士气的重要性。

蓝色起源

当地时间周三,蓝色起源成功完成了其第10次火箭发射任务。此次的发射任务是,将美国宇航局资助的8项研究项目送入太空,并将火箭助推器和太空舱返回地球回收。

在发射直播期间,该公司的现场直播视频还播放了贝佐斯去年7月在蓝色起源执行第9次发射任务前的“飞行前例会”中的讲话视频。

当时,贝佐斯对他的员工说:“这次飞行让我们离把人类送入太空越来越近。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飞行。当你们明天做这一切的时候,我想请你们,花一点时间,思考一下你们所做的事情的意义以及这背后的美妙之处。你们要完成所有的火箭发射检查清单,要专业地做每件事,但是也要退一步思考一下。我们已经离将人类送入太空非常接近了。我为整个团队感到无比自豪,去搞定这件事吧。”

在第9次发射任务成功完成后,视频显示,贝佐斯亲自打开了“新谢泼德”号太空舱的门。在舱门打开时,他说:“这永远那么令人兴奋。”

贝佐斯近20年前创立的蓝色起源,正在为公司的太空旅游业务开发“新谢泼德”号火箭系统。(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