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德州仪器去年四季度营收37.17亿美元 略低于华尔街预期

【TechWeb】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厂商德州仪器发布的财报显示,其去年四季度营收37.17亿美元,略低于华尔街的预期,但每股收益却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德州仪器财报_500

德州仪器去年四季度营收37.17亿美元 略低于华尔街预期

德州仪器去年四季度的财报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发布,从财报来看,其去年四季度的营收为37.17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的37.5亿美元下滑1%。

华尔街此前是预计德州仪器去年四季度营收37.5亿美元,最终其37.17亿美元的营收,也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利润方面,财报显示德州仪器去年四季度的营业利润为15.16亿美元,2017年四季度为15.63亿美元,同比下滑3%,高于营收的同比下滑幅度。

虽然德州仪器去年四季度的营收和营业利润同比均有下滑,但其净利润和摊薄后的每股收益同比均有大幅增加。

财报显示德州仪器去年四季度的净利润为12.39亿美元,2017年四季度为3.44亿美元,同比大增260%;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27美元,同比增长274%,2017年四季度为0.34美元。

德州仪器发布的财报还显示,截至12月31日,其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24.38亿美元,较2017年结束时的16.56亿美元增加近50%,而在整个2018年,他们通过股票回购和股息共向股东返现77亿美元。

对于2019年一季度,德州仪器在财报中预计营收在33.4亿美元到36.2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在1.03美元到1.21美元之间。(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