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再次裁员 消息人士透露超过200人被裁

【TechWeb】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本周再次进行了调整,消息人士透露有超过200人被裁,而苹果发言人也已证实了裁员。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在公司内部名为泰坦项目,这一项目目前依旧比较神秘,本周裁员的消息也是由消息人士透露的,他们透露这一项目团队目前有超过200人被裁。

苹果公司的一名发言人也已证实自动驾驶项目有裁员,其表示苹果有一个才华卓著的团队在进行自动驾驶系统及相关技术的研发,但由于他们将2019年的工作重点放在了几个关键领域,自动驾驶项目的部分团队转移到了公司的其他项目,他们仍将致力于苹果的机器学习和其他计划。

虽然承认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团队进行了裁员,但苹果发言人表示他们仍相信自动驾驶系统有巨大的机会,苹果也有做出特别贡献的能力,这也是有史以来最具雄心的机器学习项目。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本周的裁员,可被认为是在新领导下一次可预见的重组,苹果在2018年8月聘请了特斯拉前工程副总裁、有苹果工作经历的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由他和苹果著名的硬件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一同领导自动驾驶项目团队。

苹果发言人虽证实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本周有裁员,但其并未透露裁员的具体数量,而在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其他员工,则如苹果发言人透露的那样留在了公司,但调整到了公司的其他项目。

在2016年,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也进行过一次裁员,并进行了战略上的调整。(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