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受削减Model S和X生产时间等影响 特斯拉股价周三下跌近4%

【TechWeb】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周三确认他们削减了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时间,员工是透露夜间已不再生产,加之分析师在同一天下调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特斯拉股价在周四也因此而下跌了近4%。

特斯拉股价_500

受削减Model S和X生产时间等影响 特斯拉股价周三下跌近4%

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287.5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298.92美元下跌了11.33美元,跌幅为3.79%。

股价下跌近4%,特斯拉市值也有明显缩水,按周四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市值为493.89亿美元,已跌破了500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周三下跌,是受多重因素的影响,有分析师下调股票评级的影响,也有削减Model S和Model X生产时间的影响。

周三早些时候,加拿大皇家银行的分析师表示他们将特斯拉股票下调至低于行业表现,并将目标价下调至245美元。

同样是在周三,特斯拉方面确认他们削减了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时间,其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不久前已宣布不再接受75 kWh电池版本的Model S和Model X的订单,因为这一变化及提高生产效率方面的考虑,他们相应的削减了这两款电动汽车的生产时间。

虽然特斯拉方面宣称削减生产时间是因为不再接受75 kWh电池版本的Model S和Model X订单,以及提高生产线效率方面的考虑,这一调整也有利于特斯拉的产能从利润更高的车型转移到更便宜的Model 3,使他们在未来增加所需的产能方面更具灵活性,但也有外媒认为特斯拉的这一举动,增加了外界对这两款电动汽车需求方面的担忧。(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