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Waymo自动驾驶汽车去年加州路测里程接近120万英里 是苹果15倍

【TechWeb】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自动驾驶汽车研发方面走在全球前列的谷歌兄弟公司Waymo,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已有很大的进展,美国加州公布的数据显示,其自动驾驶汽车去年在加州的路测里程接近120万英里,是苹果公司的15倍。

Waymozidongjiashiqiche2_500

Waymo自动驾驶汽车去年加州路测里程接近120万英里 是苹果15倍

Waymo自动驾驶汽车在加州的路测里程数据,是由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提供的,其公布的数据显示,Waymo自动驾驶汽车去年在加州公共道路上的测试里程接近120万英里(折合约193万公里)。

从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公布的数据来看,Waymo自动驾驶汽车去年在加州的路测里程,是2017年的三倍多,其2017年在该州的路测里程为35.2万英里。

Waymo自动驾驶汽车120万英里的路测里程,在加州进行路测的自动驾驶汽车企业中是最高的,并且远高于其他竞争对手。

苹果目前也在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研发,并且也在加州进行路测,不过其在路测里程方面远不及Waymo。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公布的苹果自动驾驶汽车的路测里程是79745英里,较2017年的838英里有明显增加,但Waymo的120万英里是其的15倍。

除了自动驾驶汽车的路测里程,苹果自动驾驶技术目前的可靠性与Waymo也有不小的差距。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数据显示,自动驾驶汽车在路测的过程中,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每1000英里脱离自动驾驶模式的次数达到了871.65次,平均下来是几乎每1英里就要脱离一次自动驾驶模式。

而Waymo自动驾驶汽车每1000英里脱离自动驾驶模式的频率,已由2017年的0.179次下降到了2018年的0.09次。(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