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再次发生火灾 官方确认无人受伤

【TechWeb】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特斯拉位于美国加州弗里蒙特的组装工厂再次发生了火灾,目前官方已经确认没有人员受伤,也不会对电动汽车的生产造成影响。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最近的这起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火灾发生在堆放有危险品的一个室外区域。

弗里蒙特当地消防队的副队长透露,特斯拉公司内部的消防队能处理一些火灾,但周六晚上的这起火灾,还是当地的消防部门扑灭的,并且还调动了危险品处理方面的人员。

特斯拉方面目前也证实了弗里蒙特工厂周六晚发生了火灾,他们已确认没有员工在火灾中受伤,周六的火灾也不会对电动汽车的生产造成影响。

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旗下目前唯一的一座整车组装工厂,对特斯拉至关重要,但这一工厂却不怎么太平,已多次发生火灾。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比较严重的一次火灾发生在去年4月,当时是喷漆车间起火,还影响到了Model 3的生产,导致多个班次被迫暂停生产,部分设备也在火灾中受损,而去年4月份正值特斯拉提高Model 3产能的关键时刻。

特斯拉的员工去年还透露,2016年1月弗里蒙特工厂还发生过一次影响更为严重的火灾,导致相关电动汽车的生产暂停了一天。(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