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LG电子寻求通过5G重振手机业务 将在月底推出5G手机

【TechWeb】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5G是目前电信领域的一大热点,电信设备商和电信运营商在加速推进5G的商用,智能手机厂商也在准备推出5G手机,韩国电子厂商LG电子,也准备推出5G手机,并寻求通过5G重振其旗下目前陷入挣扎的手机业务。

LG电子旗下的手机业务在近几年发展不顺,其移动通信部门已经连续15个季度出现了赤字,持续到了去年的四季度,由于销量不佳和营销成本的增加,LG移动通信部门的运营赤字达到了3222亿韩元(折合约2.86亿美元)。

虽然手机业务过去几年发展不顺,但LG电子并未有放弃这一业务的想法,相反,他们还在寻求通过5G重振手机业务。

LG电子旗下移动通信部门和家庭娱乐部门总裁兼负责人权邦锡(Kwon Bong-suk)就表示,5G是他们重新增加手机市场份额的机会。

权邦锡表示,LG过去几年在智能手机方面有技术创新,但也经历了市场上的失败,现在市场预期5G将成为智能手机业务增长的机会,他们也将推出高质量的5G手机,引领这一市场。

而对于5G手机,LG是计划在月底于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推出5G智能手机。

对于智能手机业务,LG方面透露他们将采用双轨策略,将V系列发展成高端的5G智能手机品牌,G系列则用于目前的LTE智能手机品牌,在2月25日到28日的MWC上,他们将同时推出V50 ThinQ 5G手机和G8 ThinQ智能手机。(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