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LG表示已为可折叠智能手机做好准备 但暂不推出

【TechWeb】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第一波可折叠手机发布会即将到来,三星、华为、小米等公司预计本月将展出它们各自的可折叠手机,但LG表示,它不会参与其中。

尽管LG的可卷曲电视令人惊叹不已,但该公司表示,现在生产可折叠手机还“为时过早”。

LG移动设备和电视业务主管布莱恩·权(Brian Kwon)在首尔举行的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今年1月的消费电子展上,LG推出了一款可卷曲电视,这是一项比可折叠技术领先一步的先进技术。我们已经评估了在5G智能手机推出时发布可折叠手机的可能性,但最终决定不生产。”

他还表示:“市场对智能手机的需求预计在100万部左右,但LG智能手机业务的主要问题是重新夺回市场地位。考虑到这种情况,LG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还为时过早。在技术方面,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这要看消费者对可折叠手机的反应。”

从这些声明来看,目前还不太清楚LG到底是还未开发出可折叠手机,还是只是因为市场需求不足不准备推出,但后者似乎更有道理。

很明显,可折叠设备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外界对于其最佳的形式因素几乎没有达成共识,它在现实生活中的实用性还存在许多疑问。据报道,TCL正在尝试五种不同的设计。

尽管LG多年来一直在提交可折叠手机的专利申请,但该公司可能确实需要首先专注于传统智能手机。

在传统智能手机方面,LG很快将发布两款新旗舰机。《韩国时报》报道称,LG现在正式确认,支持5G的V50 ThinQ和LG G8 ThinQ将分别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大会上宣布,V50将在3月至4月之间发货。

去年11月,LG任命布莱恩·权担任其陷入困境的移动业务部门的负责人,以试图扭转该业务的颓势。(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