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国研发出新型电动汽车电池技术 测试续航里程超过4800公里

【TechWeb】2月19日消息,据据国外媒体报道,对目前的电动汽车来说,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还是存在不足,而美国的研究人员研发出了新型的电动汽车电池技术,极大的提升了续航里程,测试中的续航里程超过了4800公里。

这项新的电动汽车电池技术是由美国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研发的,目前已在高尔夫球车上进行了测试,测试中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000英里,折合约4828公里。

普渡大学研发的这一电动汽车电池技术,在续航里程方面较目前的电动汽车是有了很大的进步。在电动汽车方面有很大成就的特斯拉,其旗下电动汽车一次充满电之后最长是有310英里的续航里程,普渡大学这一技术在测试中的3000英里,已是目前特斯拉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近10倍。

普渡大学的这一新型电动汽车电池技术,每300英里需要更换一次电池液,其更换电池液就同现在的加油站加油一样,用时较目前的电动汽车充电要短很多。

一定里程更换电池液,也就意味着其不需要像目前的电动汽车那样大范围的构建充电网络,对现有的加油站进行适当的改造即可,更换后的电池液也能再利用,其浪费非常少。

而除了更换电池液,普渡大学研发的这一电动汽车电池技术,每3000英里还需要更换一次电池的阳极材料,每一次的花费预计为65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