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PayPal CEO:数字支付行业价值可能会达到100万亿美元

【TechWeb】2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PayPal首席执行官(CEO)丹·舒尔曼(Dan Schulman)表示,随着金融科技行业的持续快速增长,数字支付行业可能会成为一个价值100万亿美元的市场。

PayPal

舒尔曼表示,随着PayPal颇受欢迎的移动支付服务Venmo继续与更多商家合作,没有迹象表明,令人失望的假日销售和潜在的全球经济放缓将对该行业产生负面影响。

上个季度,在PayPal平台上处理的付款数量同比增长了80%。舒尔曼认为,该公司在2019年可以处理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交易。

舒尔曼表示:“我们生活在数字商业的世界里,全球的数字商业仍在蓬勃发展。数字商业出现了爆炸式增长,而我们正乘风破浪,我们看到的前景是非常积极的。”

他指出,为了支持Venmo增长,Venmo一直致力于与多个行业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该公司已经与Facebook、Alphabet旗下的谷歌、微软和阿里巴巴等公司展开合作。

与亚马逊和阿里巴巴等在线市场建立关系,是这家数字商务公司抵消增长放缓影响的关键策略。目前,亚马逊和阿里巴巴的年增长率为40%。

此外,PayPal仍在与自己的前母公司eBay展开合作。eBay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下跌了近15%。

舒尔曼表示:“人们正在思考如何利用技术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我认为,一家公司如何为客户提供超强服务的问题将越来越少。未来世界的新方式是,企业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平台,并将它们整合在一起,以更好地为其它企业服务。”

此外,他还谈到了与Zelle等金融科技服务公司的竞争,打消了Venmo将更难发展的疑虑。Zelle是包括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在内的七家银行拥有的数字支付网络。

舒尔曼认为,这表明公司决定更多地合作并共享平台。他指出,Venmo也在与其他金融机构合作。

舒尔曼指出,Venmo和Zelle的区别在于客户如何使用这两个平台。Venmo的平均交易额约为50美元,每周最多进行5次交易。

他表示,另一方面,Zelle处理更大的交易,一般250美元左右,每月交易一次。

舒尔曼表示:“P2P,即点对点支付,在市场上呈爆炸式增长。这是一个价值数千亿美元的市场,这绝对不会出现赢家通吃的局面。我认为,双方将共存,不会是赢家通吃。”

此外,他还表示,PayPal正在进入全球市场,亚洲是其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这些国家包括印度、中国和日本。

舒尔曼预计,Venmo至少在未来两个季度不会盈利。但他也表示,合作公司已经允许该公司将这项服务货币化。“从中长期来看,这对我们来说可能是一项非常有利可图的服务。”

舒尔曼在采访中还暗示,Venmo可能会采取更多措施,进一步利用社交媒体。

PayPal股价今年已经上涨了13%,过去12个月累计上涨逾21%。当地时间周二,该股小幅上涨至95.02美元。

截至当地时间周二,PayPal的市值约为1110亿美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